镜生大人

【冬巡组】写给你的信

*ooc是我的
*剧透慎入!!!
*时间线大概在法斯去月亮上的前几天,具体时间纯属瞎编,别信。



 



  安特库:

  你离开的三百年十个月零五天,冬天又到了。今天下起了小雪,非常的漂亮呢。大家已经进入了冬眠,辰砂还是和以前一样不愿意过来和大家一起。和我一起冬巡的,是黑水晶。他是在几百年前和我一起进行冬巡的,现在已经是一个非常棒的后辈了。不像我那个时候只会拖你的后腿呢哈哈。
 
  今天还是做着平时做的工作,切碎浮冰这种事情已经非常熟练了。不过因为身体里合金的原因,我的行动不能很快呢。但是要打碎那些东西也并不困难哦,我现在已经很强大了,前辈。

  和月人战斗也没问题了,这么多年了,就算只有我一个人也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呢。哈哈好吧,抱歉,很多时候我也只会拖累别人。和以前一样。

  我经常会看见你,有时是在巡逻回来的路上;有时是在你的房间里;有时是在满天纷飞的大雪里;有时是在月亮上。
 
  我一直在寻找着让你回来的方法,不过我也会突然想到,你回来之后,会不会已经不认识我了?

  还记得青金石吗?在一次和月人的纠缠中,我的头被带走了。黑水晶拿来了青金石的头,才让我重新苏醒。但因也是因为和青金石的融合,我睡了很久呢。这可是很重要的头呢,我会好好珍惜的。

  因为发现自己身上的颜色太多,所以我把腿上扑上了白粉,但是手臂因为合金一伸出来白粉就会掉落,所以也没能扑上白粉,看样子也并没有好太多……

  我一直在寻找着去月亮上的方法,在寻找的过程中有很多事情我都没来得及去弄明白,但是我不能停止,因为你就在月亮上等着我吧。

  抱歉啊小南极,我现在就去找你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