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生大人

【写给社恐的你】我来将你善待

  社恐的全称是“社交恐惧症”。

  说实话我不太了解这个病症,也不是来说什么大道理的。我并不是一个会理性分析并对你做出回应的人。

  我太过幼稚,微薄的力量并不足以拯救你。更不会是你的英雄。

  我不可能去深知了解你的痛苦,也不可能去从最根本的原因里去解决你的痛苦。

  我认识你的时候你就是那样,是个符合或者不符合我想法的成品,我也无法参与我的成长 ,无法明白你的痛苦,挣扎和哭泣。

  但是我想,我会去理解你,去拥抱你,去善待你。

  我理解你的过去;理解你的隐忍;理解你的痛苦;理解你的挣扎;理解你的孤独。

  我会选择拥抱你,告诉你这个世界还有更多的美好,色彩是虚幻的,但是阳光是真实的。

  我会善待你,会对你说“没关系”。

  每个人都是会被拯救的,我可能并不是你期待的那个人。

  但是我会对你伸出手,告诉你还有人想要去拯救你,还有人想带你去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。

  就算最后你没有选择我,也没关系。

  如果你能被拯救,被理解,被拥抱,那么,也请你去告诉下一个和你一样的人:
 
  “这个世界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糟糕,至少不论在何时何地,我都会对你伸出手。”

 


   










——
  因为列表有人在小秘密里说了自己社恐,那种纠结的心情,很想有一个朋友,但是却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有朋友,所有的思想都烂在肚子里。那样的感觉一定很痛苦吧,所以就想码这样一段文字。而正好,我又在B站里看到了一首写给社恐的歌(就是这么巧)于是有一些借鉴,没有提前打招呼十分抱歉!视频是:av17273327
   说实话我是一直都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的,所以也不敢说什么“我会拯救你”这样自信的话。我也知道其实他们的内心里应该一直有一个期待着被ta拯救的人吧。所以我只想表达一种,我会在这个世界里,善待你。
  也希望你能被更多的人温柔以待。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